偽造登記證機車借款騙當舖7萬元
  現階段汽車借款遭遇利潤瓶頸
  民間借貸登記中心的機車借款
  美國銀行汽車借款需求走強
  賴賬玩失踪機車借款被查方現身
  汽車借款利息是多少
 
  公司機車業務有望恢復增長
  銀行借款融資成本不斷提升
  汽車借款金融產品百花齊放
  不限車齡與廠牌一律免留車
 
> 服務項目
 
主旨

賴賬玩失踪機車借款被查方現身

   

熱戀時機車借款,分手後賴賬,毛某本以為能逃脫法律的製裁,是海淀法院構建執行聯動機制,在其為汽車年檢時被民警發現車輛已被查封,及時通知了法院,毛某隻能主動償還了債務。

李某與毛某原系戀人關係,2009年毛某向李某借了6萬元錢,承諾到期不還的話願意以名下車輛抵償債務,沉浸在愛情甜蜜中的李某沒有任何遲疑就把錢借給毛某,後雙方因感情不和分手,李某多次向毛某索要機車借款,但毛某都以各種理由拒絕還款,最後乾脆玩消失。李某隻得向法院提起訴訟,經法院判決毛某應給付李某借款6萬元及利息。為保護申請人李某的合法權益,執行法官查封了毛某名下的機車登記手續。

僅僅一周後,毛某主動聯繫法院,原來在法院查封了其名下機車登記手續後,毛某駕駛該機車去檢測場進行車輛檢測,由於法院的查封,機車借款檢測場的民警沒有對該機車核發年檢標誌並及時通知了法院。